旧金山市政厅结婚领证全攻略!来旧金山市政厅拍婚纱照怎么拍?
top of page

旧金山市政厅结婚领证全攻略!来旧金山市政厅拍婚纱照怎么拍?

楼主是住在旧金山湾区的老居民了。最近误入婚纱摄影行业,学到了不少知识。赶紧来穷游开个帖,把学到的好东西分享给大家~

许多朋友可能都想来旧金山旅拍婚纱照。本篇文章不仅包含《旧金山市政厅领证攻略》,而且还包含《旧金山婚纱照必去景点》。希望你不虚此行~

来旧金山市政厅领证

----------

许多新人都选择到旧金山市政厅注册结婚。这其中不乏从中国不远万里前来的新人们。那么在旧金山市政厅结婚,是什么流程呢?

写在前面:中美手续不同

在美国结婚,和中国不同。美国结婚分为2部分:结婚许可证和仪式。只有这两部分都我完成,在美国法律上才算结婚完成。下面小编手把手教你如何在旧金山市政厅领证办仪式。

第一步:办理结婚许可证

如果新人符合结婚的硬性条件(18周岁以上),想在旧金山市政厅结婚。要先办理结婚许可证(Marriage License)。只有办完许可证,才可以办理仪式(Ceremony)。两步都完成,美国法律才算是结婚完成。

想在旧金山领许可证,必须提前去旧金山市政厅官网(

http://sfgov.org/countyclerk/online-reservations

)预约。建议提前1-2个月预约,这样可以选到比较理想的日期和时间。对了夫妻双方1个人预约就可以啦。

网上预约办理结婚许可证(Marriage License)的时间,在系统里可以选择:在每周一~五 8:15am-3:30 pm。选好时间以后可以在线付款,也可以去在注册办公室付款。费用为 $108。

一般来说,办理完结婚许可证,需要在3个月之内办理完结婚仪式。你可以不一定在同一个地点办理许可证和仪式。不过既然选择了在旧金山市政厅,一般大家都会在旧金山市政厅办理完许可证和仪式的。付费后,需要更改日期的话,需要提前至少3个工作日。如果取消的话,费用不返还。

第二步:预约婚礼仪式

你可以预约在办理许可证的当天、同时办理仪式。仪式也要去旧金山市政厅提前预约,且预约时间必须在许可证的时间之后,一般推荐在许可证后至少半小时办仪式。这样间隔时间刚刚好,不会太仓促。

仪式的预约时间在每周一~五的9 a.m - 3:30 p.m. 你可以选择网上预约或亲自前往市政厅预约。仪式的费用是$83。

通过上述方法,预约到的都是普通的许可证和仪式。自然,还有一些与众不同的仪式预约:你可以前往“San Francisco City Hall Events ”页面去看看,有没有你更喜欢的仪式类型。

第三步:终于等到这一天!

预约的时间到了,就可以穿的美美帅帅的去领证啦!(记得提前预约好摄影师、化妆师、租or买好礼服)

旧金山市政厅注册结婚地址: 1 Dr. Carlton B. Goodlett Pl., City Hall #168,

San Francisco, CA 94102-4678

旧金山市政厅停车:

正门前面有些街趴停车位(parking meters),可以停最多4小时。 正门入口斜对面有一个很大的地下的停车场也可以停车。这个停车场的入口在McAllister St。 另外坐Bart 去city hall 也蛮方便,在civic center下车。 步行3 个block 就到city hall了。如果你愿意,Uber也可以。

要带的东西:

双方的Photo ID (护照或驾照)

过去离异的证书 (如果有的话)

一个证婚人(最多带2个证婚人)

一个摄影师(如果你想拍照记录全过程的话)

温馨提示:想拍照的话,尽量预约在最早的场,且避开周五,这样人少很多

最多带6个客人在现场(摄影师也算是客人哦)

注意:

如果所带的证件、文件不是英文的,必须由Court Certified Translator或把ATA文件翻译成英文。旧金山地区不允许任何机构代办婚姻,必须由结婚双方同时出席办理结婚许可证。

第四步:进了市政厅以后需注意……

终于到了进市政厅办许可证的日子。进市政厅要先安检,然后就可以前往168房间去办理许可证啦。请至少提前10分钟check in。

新人们要排队,要表格,要填写个人资料,然后会有服务人员讲解一些列各种事情。最后呢会给你一个假的结婚许可证“just for fun”,官方许可证会在10个工作日之后邮寄给你,你也可以选择再跑一趟市政厅自己领取。但是当天是不能拿到的。

如果你选择的仪式是和在办理许可证同一天,那么工作人员会告诉你在哪里办理仪式。一般实在市政厅的Rotunda。

完成仪式和宣誓,在市政厅的结婚算是大部分完成了。整个过程不难,牧师会提前讲解一些过程和注意事项,跟着做就好。

如果你对自己的英语没有十足的把握,建议你提前熟读如下结婚誓词,要不如果没听见牧师说的,在重复的时候会很尴尬。这份是旧金山市政厅通用版(楼主听译):

I give you this ring

我给你这枚戒指

as a sign and a pledge

作为标志和承诺

as my constant faith

作为我忠实的信念

and an abiding love

和永恒的爱

with this ring, I thee wed

以这枚戒指为凭

你我结为夫妻

----------

----------

来旧金山拍婚纱照,必去景点

----------

来加州最浪漫、最具文艺气息的旧金山拍婚纱照,这几个景点不能错过!

1.旧金山市政厅(City Hall)

2.旧金山艺术宫(Palace of Fine Art)

3.金门大桥(Golden Gate)

4.贝克海滩(Baker Beach)

5.金门公园+日本茶园(Golden Gate Park + Japanese Tea Garden)

6.铛铛车停车场(Trolly Parking Lot at Market St)

7.渔人码头/7号码头(Pier 39 / Pier 7)

联系我们,您的海外婚纱旅拍一站式服务-色色婚纱

myweddingonly.com

想预约旅拍,或者提问,聊天,请联系我:chenhong5808

(太平洋时区,如果没回复,那就是在帮客人试婚纱)

----------

#海外旅拍 #旧金山 #婚纱旅拍 #情侣照 #婚纱照 #美国婚纱摄影 #美国婚纱旅拍 #旧金山湾区婚纱摄影 #美国旅拍 #加州旅拍 #美国加州婚纱摄影 #婚纱照

Featured Posts
請稍後再來
文章發佈後將於此處顯示。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尚無標記。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Yelp Social Icon
  • 316px-GoogleMaps.svg
bottom of page